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正式开通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12-26

今日,我校党委宣传部策划的“中国共产党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第一次代表大会”专题网正式上线,链接置于学校官网首页。该网将及时传递、推送、报道中国共产党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相关信息、动态。

专题网设有“工作动态”“成就展示”“党员风采”“图片新闻”“党建知识”等栏目。其中“工作动态”聚焦党代会筹备工作、大会盛况,以及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系列报道;“成就展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学校近五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风采”集中展示学校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党员的人物事迹和各级党组织的先进工作案例;“图片新闻”以图片报道的形式,生动展现大会及系列活动现场画面;“党建知识”主要宣传、普及党的政策法规及基本常识。

专题网将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宣传展示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营造品扬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各级基层党组织、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即日起,直接登录/xddh/或点击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主页专题网链接,即可访问专题网获取校第次党代会的动态信息和有关资讯。欢迎各单位积极报送相关稿件在专题网上发布,投稿邮箱xcb999@126.com。

(责任编辑: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