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开展2022年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会。体系内受控部门质量管理员和全体内审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我校船员培训中心(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刘世杰主讲,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王梅主持。




刘世杰作题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审核)要素与常见缺陷》的宣贯培训。他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的依据、要素构成、组织与实施、质量方针与目标、运行的基本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审核)要素与常见缺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剖析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目的和意义。提出内审员在文件审核、现场审核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为规范和简化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流程,推进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连续实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还就学员现场提问给予答复。

培训会上,王梅强调了培训会的宗旨,明确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下一步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质量管理员和内审员围绕质量记录清单、宣贯手册的更新以及现场审核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询问。

此次宣贯培训,各受控部门的质量管理员和内审员强化了质量意识,加深了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与审核的认识,对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实施技能,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连续有效实施奠定良好基础、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