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我校教授胡亚芹被EI期刊《食品科学》授予“2022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荣誉称号

       12月23日,EI期刊《食品科学》授予252名专家“《食品科学》2022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荣誉称号。我校教授胡亚芹获得该项荣誉,极大地提高了我校食品科学专业在食品领域内的学术影响力。

据悉,《食品科学》杂志是食品领域为数不多的EI收录中文期刊,着力传播食品科学知识、促进食品科技交流、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倡导健康安全饮食习惯,在国内外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学术水平高、作风严谨、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审稿专家队伍,不仅为《食品科学》的稳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食品学科的发展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