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主办中国创意管理论坛暨数字智能与创意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即将召开

3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五届中国创意管理论坛暨数字智能与创意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筹备会,副校长廖民生主持。



廖民生表示,我校主办第五届中国创意管理论坛,是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学校创意文化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第五届中国创意管理论坛暨数字智能与创意管理国际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创意学院院长刘朝晖汇报了第五届中国创意管理论坛暨数字智能与创意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的筹备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做好论坛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据悉,第五届中国创意管理论坛暨数字智能与创意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定于318日至19日举行,由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创意管理智库(联盟)主办,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创意设计学院承办。本次论坛旨在适应国际形势新变化和我国新时代经济发展新需求,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助力国家文化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海南自贸港和海南国际设计岛的建设新动能。论坛将针对中国创意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海南自贸港国际设计岛建设、海洋文化创意理论研究与产业实践、海岛旅游大数据挖掘与技术创新、数据智能与管理应用等前沿领域展开研讨,以更好地推动中国海洋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提高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传播力和竞争力。

至发稿时,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参会代表请关注本网发布的资讯。


(摄影:黎宗荔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