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客人到访我校调研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3月17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罗轶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委员万刚主持座谈会,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战略研究,以及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万刚对中国海洋大学长期以来对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转海以来特别是在中国海洋大学对口支援工作下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并期望中国海洋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融媒体建设、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进一步助力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重大事项研究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绩和进一步提升的思路,就相关感兴趣的问题向中国海洋大学同行进行请教。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领导对我校较早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颁布实施、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开展规划执行情况年度评估以及规划执行效率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发展规划处在学校转型发展重大问题上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赞许,就对口支援工作中的重点事项及下一步打算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与我校同行们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相关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后,中国海洋大学客人参观了我校南海文化博物馆、海洋无人机研究与应用中心、热带珊瑚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开发利用中心等。

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于静静、黄鲁粤,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林书雄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