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领导带队分赴北京广州西安重庆等地招才引智

3月20日至23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四地同步进行。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副校长廖民生、王道儒、吴清江、王文俊等带队分赴各地开展招聘。



北京站双选会现场


陈锐要求,学校要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着眼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用足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政策,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优秀人才到学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申博、升大”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广州站双选会现场



西安站双选会现场



重庆站双选会现场


本次外出招聘引起各地高校毕业生关注,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组织跨省招才引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不少博士毕业生也对我校招聘岗位表示极大兴趣,对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满期待。

据悉,各招聘小组为应聘者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实践,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发展前景,鼓励学生们积极主动、抓住机会、投身热海院,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国际航海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