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12月1日,商学院3205教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三亚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陈诚作专题报告,商学院学工办主任罗明明主持。



陈诚在宣讲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对我国周边环境的基本情况、周边环境安全问题及对我国带来的巨大影响等进行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典型,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陈诚表示,希望广大新生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心怀“国之大者”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判断理性分析避免盲目性要增强责任担当,在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在自贸港建设舞台上绽放人生芳华。

通过宣讲活动,2022级新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奉献青春,挥洒热血! 商学院教师以及200多名新生聆听了宣讲。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