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1次学习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会上,陈锐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解读视频本次会议我校党委还将以自学方式持续展其他内容的学习



陈锐指出,开展专题学习,为学校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以及开展新一年工作夯实思想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勤学好思、常学常新,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要按规矩做事,严格要求自己。要切实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尽早撰写形成高质量对照检查材料。要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即将面临寒假,各相关部门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不能停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不能停止,同时还要对疫情状况保持密切关注,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摄影:李爱明  责任编辑:周加卿)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