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2022年我校羽毛球协会“工会年岁杯”羽毛球赛落幕

12月15日至17日,由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工会主办、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羽毛球协会承办“工会年岁杯”会员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开赛。孟东明、潘新生组合获得冠军。李然、孙宏元组合获得亚军。郑小能、陈一林组合,冯昭、王立宇组合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我校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三场比赛,共有24队男双48名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共分八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充分弘扬了珍视荣誉,奋勇争先的运动员精神。

    据悉,此项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展示后疫情时期教工工良好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