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传达学习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

1月6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线上会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钟声主持。



 

会上,钟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锐、纪委书记杨卫国在我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相关文件,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清廉热海院建设为契机,严抓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及改进工作作风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营造和谐美好师德师风氛围,助力学校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确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云峰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强调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身作则,令行禁止;全院教职工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要讲政治讲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传递正能量;党员教师要做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的模范带头人,把弘扬新风正气同清廉热海院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推动清廉热海院建设。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生态环境学院院长穆军总结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配合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提了具体要求。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