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严谨务实

315日下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清江到会指导点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学工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开强主持。

 

 

王开强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随后逐一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吴清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问题深刻,符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改进措施清晰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学院要整改落实会议上提出的各项问题。他要求,深入加强党建工作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结构,加强队伍建设,将优秀的教师、学生吸收发展成为党的新鲜血液;提高学院整改水平,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扩大学院科研方向;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开展更多创新型活动;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汇总汇报,为学院建设打好基础。

王开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会议提出的问题我们虚心接受,将认真整改,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查找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提高自己,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