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旅游学院联合国际学院举办第三届“音译经典 声动校园”配音大赛

3月18日,旅游学院联合国际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音译经典 声动校园”主题配音大赛。经过线上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作品主题广泛。十支队伍各具风采,用声音飙戏,带来不一样的魅力。参赛的作品有米哈游出品的《原神》中角色枫原万叶,也有新进爆款电视剧《狂飙》节选,有轻松活泼的《诸葛亮vs王朗》,也有令人深思的《大鱼海棠》片段。选手们生动的诠释,使大家身临其境沉醉其中,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学生陈国荣获得一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韩嘉硕、赵诗柔分别获得二等奖,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孙超、国际学院学生姚林雨、商学院学生刘栋梁、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周奇组合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摄影:李子颖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