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tyc493(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心组学习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组学习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议召开

3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文件、2023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相关内容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 。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作总结。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增强意识形态防范意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学校制度汇编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制度落地落细落实;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发挥党组织的监督管理作用,抓好学风校风规章制度建设,加快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要加强人文关怀,讲求科学方法,重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做好与离退休干部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